东丽区教育局召开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创建工作部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教育局
字号:
    

近日,东丽区教育局召开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创建工作部署推动会,教育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发展中心、综合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教育局副局长杨占峰强调了申报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东丽区教育局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从建立健全科学教育工作机制、加强科学教育发展统筹规划、实施科学教育体制计划三个方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梳理部署。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俊梅强调各科室要认真落实中小学科学教育各项举措,夯实学校主阵地作用,持续创新工作,深入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履职担当,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任务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二要形成合力,集思广益,聚焦教育教学全过程,互相补台,共同推进;三要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切实把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区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实现东丽区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良好开局,打造东丽区中小学科学教育改革新高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